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荣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5月2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工学院荣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项表彰。

学院心晴工作站获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工作站”荣誉称号;孙明媚主持的《积极心理学视域下高校大学生心理品质培养研究》获批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重点课题;秦洪庆申报的《实施“带班学长计划”,打造“S2S”朋辈辅导新模式》项目和王乐昌申报的《大学生活渗透式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项目分获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创新项目。

大会对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获得者、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获奖单位和个人、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优秀心理社团等奖项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王乐昌申报的心理论文获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学院“常青藤”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获评学校2018年度优秀心理社团;制剂172班李幸同学获评学校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

大会还对校级咨询师和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进行了聘任。孙明媚、秦洪庆分聘为青岛科技大学校级心理咨询师,王乐昌聘为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并颁发聘书。

此外,王乐昌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创新项目负责人代表,以《大学生活动渗透式积极心理健康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以“心之语”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例》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新时代,心梦想,新征程。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学院心理工作者的激励与鼓舞。学院心理工作站将以此为契机,创新育人理念、丰富育人载体、开拓育人资源、强化育人队伍,扎实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再谱新篇章。

上一条:青科大“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应邀参加高等学校化工原理“金课”建设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