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5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化工学院燎原剧社协办的“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

此次参赛作品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包含话剧、相声、小品、脱口秀等,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幽默诙谐的语言、夸张的表演神情、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大家带来视觉的享受和心情的愉悦。参赛作品贴近学生生活、契合学生思想,让学生感受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体会到了幽默背后的智慧和深刻内涵。最终经过评选,曲艺协会相声《栓娃娃》获得冠军,燎原剧社的哑剧《胶》获得亚军,QUST话剧社的小品《落地生根》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话剧、小品等多种艺术表达方式,激发学生对身边生活的体验,表达对生活、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从而引起广泛的共鸣,达到学生自我教育的目的。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寸草基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荣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