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寸草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郝雄文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倡导和弘扬济困助学、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3日,化工学院举行“寸草基金”发放仪式,“寸草基金”捐赠老师代表丁丽、仇汝臣,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参加了此次活动。

丁丽、仇汝臣分别为获得“寸草基金”的学生颁发资助金,并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正确的态度和思想,合理使用资金,使其充分发挥效能;要自觉宣传资助政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鼓励其他困难学生继续学习之路;要努力学习提高成绩,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当表率。受助学生也表达了对捐赠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承诺在学业上刻苦努力,不断完善自我,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据悉“寸草基金”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正式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教师和校友的自愿捐赠,定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在读学生。本年度化工学院共有8名同学获得寸草基金资助。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攻坚突破推进会
下一条:青科大“展现喜剧魅力,演绎青春风采”首届大学生喜剧大赛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