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勇为化工学院和环境学院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29日下午,副校长李勇以《守纪律、讲规矩、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为题,为化工学院和环境学院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穿其中的一条主线就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专题党课上,李勇与在座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李勇指出,讲规矩是对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重要传承,是对国际政党建设经验教训的深刻反思,是对我们党优良作风的继承发扬,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总结,广大教工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守纪律、讲规矩、做讲政治的明白人。

李勇强调,广大教工党员干部要学理论,在学习中明规矩、找差距、强定力,使规矩内化于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重品行,使规矩外化于形。坚持立规在前,做到事事有规矩;坚持落细落小,做到处处见规矩;坚持一视同仁,做到人人讲规矩;坚持敬终如始,做到时时守规矩。要强宗旨,使规矩养成于自觉,将规矩转化为担当行动、清廉本色和斗争精神。要重视纪律规矩意识的教育和养成,从日常抓起、从点滴抓起,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为人处世的第一准则。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党风建设任重道远,没有休止符。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教工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增强了遵法守法的自觉性、纪律性和规矩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会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研讨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梅特勒-托利多自动化化学技术专家徐腾、邓忠好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