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青年高层次人才座谈暨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1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青年高层次人才座谈暨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刘福胜、钱翌,近三年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教师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刘福胜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引进青年高层次人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管理以及青年教师发展的总体情况。他强调,目前学院正处于一流学科建设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冲A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必须紧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总结的契机,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对标找差距、及时补短板,而青年人才大多毕业于科研实力强、综合水平较高的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思维活跃、求知欲强、见多识广,是学院发展和创新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能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特别是科研平台、学科发展等方面遇到的难点问题,就学院分析测试平台、仪器共享平台的科研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目前的研究困境进行了一一汇报说明。

上一条: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岛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暨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