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文/朱文华 图/盛燕      审核人:    点击:[]

为使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学生会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树立团队协作意识,端正工作态度,真正成为学生会新生力量,11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耿赛,学生会主席王保瑞,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首先,陈星宇讲解了学生会制度总结,包括人事制度、会议制度、值班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和活动开展制度,让学生们对学生会制度有了更深入认识。随后,王亚男对学生会的例会考核制度进行讲解,任新娅则对学生会的个人考核制度进行讲解。接着,耿赛上台讲话,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要在学习成绩、卫生情况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比赛,提高综合素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化工学院十分注重学生会建设和对学生会成员的培养。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有助于学生会成员今后更好的工作与学习,且充分发挥了学生会成员在学生群体中起带头作用,有助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和学习成绩,对今后化工学院均衡发展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得学校跳大绳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心晴化工】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务技能培训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