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转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转发 >> 正文
绽放青春 挥洒激情—化工学院0902班迎五四团日活动之沙滩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0-05-0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4月25日,化工学院0902班为迎五四青年节在第一海水浴场举行了以“绽放青春,挥洒激情”为主题的沙滩足球赛,0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比赛。

班长找到合适的场地后,男同学脱下鞋子放在场地两端做为球门。全班同学分为甲乙两组,每组6个女生9个男生。同学们准备好后,班长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一开始,甲组迅速进一球。乙组也不示弱努力进攻很快进了一球,把比分追平。上半场双方打的很激烈,可下半场同学们只求娱乐完全不顾规则。女同学抱起球就冲向球门,男同学则拿起鞋子关上了球门引起全体大笑。欢笑声不断,不时便有同学笑倒在地。同学们的激情与可爱感染了还岸上的人,场地周围站满了观看的人。比赛一直持续到同学们筋疲力尽才结束,同学们清理场地后返回学校。

本次沙滩足球赛,增进了同学感情使班级更加团结。同时使同学更加善于与人交流,利于学生以后发展。另外,同学们为沙滩上的游客增添乐趣,为美丽的沙滩平添了几分色彩。

上一条:纪念五四大合唱 化工学院展风采
下一条:团结方能胜利 激情成就“飞跃”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