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赛轮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文/陈莹莹 图/王宇桐      审核人:    点击:[]

10月4—11日,化工学院2020级“赛轮杯”篮球赛于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化工学院兼职辅导员孙润州、学生会主席刘增宝、唐家璇、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姜增林、新媒体中心主任栾传宝以及体育部部长姜延庆。此次活动面向化工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

比赛以抽签形式将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并采取循环赛制打法,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与意志力。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模式,时间虽短却异常激烈,每一支队伍都全力以赴,表现不俗。比分一次次被拉开,又一次次被缩小。三步上篮、胯下运球、急停跳投、勾手投球等一个个精彩动作反复上演,观众反应强烈,发出阵阵高呼。10月11日下午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由化工207班、化工208班、制药202班组成的四队以43:56的战绩拔得男子篮球赛头筹;女篮决赛中,大一代表队以17:16的微弱优势胜出;明星赛中,大一代表队:大二代表队比分11:34,大二代表队摘得桂冠。

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学生的体质健康与心理健康,同时也积极开展各类体育、学术竞赛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贯彻落实健康发展的体育理念。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情谊,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协作默契,也为化工学院篮球队挖掘了潜在力量。

(撰稿:陈莹莹;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13届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