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文/王宇桐 图/闫灿灿、陈莹莹      审核人:    点击:[]

10月13日下午6:00,化工学院“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于第一教学楼308教室举行。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改为线上直播形式,于b站“扬帆化工”官方账号直播,化工学院近百名学生观看本次直播。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丁一琳主持。会议上,生活部副部宋郦澄介绍了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具体内容。其中“四创一优”建设是通过宿舍文化创新、宿舍布局创新、宿舍管理创新以及宿舍成果创新来达到建设一批优秀宿舍的建设实施方案。同时介绍了“四创”的创新要求与考核标准。本次文化节共分为宿舍设计、宿舍采风和宿舍故事三项比赛,比赛分为报名、复赛、决赛三部分,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以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优胜宿舍将被授予化工学院优秀宿舍的荣誉称号。之后由生活部副部邵宁宁向化工学院学生发起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最后由生活部部长袁子皓对本次会议做总结陈词。

化工学院十分注重宿舍文化建设。此次宿舍文化节宣传了校园文化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增强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体现出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将来的发展道路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宇桐;审核: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赛轮杯”篮球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