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5    作者:于学峰、宋双骐      审核人:    点击:[]

过去的一年是奋斗的一年,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19级的那些小可爱们,现在也到了换届的时间,仿佛19级易班工作站就在昨天刚刚成立,让我们来通过去年换届时的照片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2019级易班工作站合影

2020级易班工作站合影

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暨培训大会于10月14日晚6:00在二教107教室召开,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柳晓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通过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对前一学年取得成绩进行总结与表彰,由柳晓阳老师为2019-2020学年获得易班建设优胜班级荣誉的五个班级颁发奖状,对这个五个班级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为获得先进易班工作者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化工学院易班考核取得的优秀成绩离不开19级每个成员的努力。

2019级易班优秀班级体

2019级易班优秀工作者

第二部分由易班工作站站长于学峰从部门介绍、发展历程及取得成果、未来工作展望三部分对易班工作站进行深入的介绍,向20级新生介绍了上一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截止目前,在2019-2020学年进行的工作考核中,化工学院的考核成绩均占四方校区第一名且排名逐次提升,进入2020年后的各次考核均为三校区第一名,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已形成一套正确而又完整的体系。易班工作为日常性、常规性工作,是学生工作的一部分,站长于学峰强调易班工作站成员需保持谦逊、为将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打造成化工学院特色品牌而努力奋进。接下来由易班工作站副站长许吉哲、宋双骐就易班发帖规范及班级易班建设进行了讲解,将19级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与20级成员进行了交接,相信新一级的成员会更加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为化工学院学生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提醒各班易班工作负责人于会议结束后督促本班完成本班易班注册任务,为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最后,柳晓阳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20级的新成员们在工作站的工作不仅仅是出于形式,而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得到提升。希望大家在明年换届的时候,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时,能够问心无愧,能够感觉到自己是这个集体的一份子,曾为工作站付出了自己的努力。19级给化工学院易班带来的荣誉,还需要20级的各位承续下去,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化工院易班工作站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易班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成员会为化工院易班工作站增光添彩使工作站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四创一优”建设动员大会暨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