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文/王宇桐 图/王永熙、王宇桐      审核人: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在化工学院纪检部的组织下,“相约国旗下,齐心战疫情”主题宣传教育暨升国旗仪式系列活动于东山操场举行,化工学院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由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升旗手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由程玉帅同学进行题目为《为祖国喝彩》的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并鼓舞学生们勤奋学习,奋力拼搏,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化工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促使学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王宇桐;审稿:孙明媚)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0年飞跃论坛之“学创行”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换届暨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