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2020年冬季越野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文/李金旭 图/闫灿灿、王宇桐      审核人:    点击:[]

12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冬季越野赛在东山操场举行,四方校区共七个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每组为各学院10名选手进行接力,男生组每人跑1200米,女生组每人跑800米。首先进行男生组比赛,随后进行女生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他们互不相让,奋力向前奔跑。天气寒冷依然阻挡不了参赛选手的热情,操场上的观众们也不停地为自己学院的选手加油呐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种呐喊声也盘旋在东山操场的上方。最终,化工学院女子组获得亚军,男子组获得第四名。

    学校冬季越野赛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学生的健康体魄,提高了学生的竞技水平,加深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化工学院田径队队员斗严寒、战酷暑在历经近三个月的艰苦训练中充分发扬了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同学们在训练期间也树立了团结协作的意识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本次比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以后体育活动的举办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最好的材料—“料你有材,等你发化”—校院专业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