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198团支部“积极防疫,快乐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谭玥霏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班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9月28日下午三点,化工学院化工198班在第一教学楼204开展了“积极防疫,快乐成长”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班长赵佳睿和团支书谭玥霏组织,化工学院团委书记秦洪庆老师以及班级同学参加。

会上,秦洪庆向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结合发生在身边典型心理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全面介绍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相关制度规定,让学生在出现心理问题时有必要的自我疏导方法,知晓寻求帮助的正确途径,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向大家讲授了关于人身安全、防盗防骗、消防安全、实习实训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结合相关的案例,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意识,提升防范技能。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化工191班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制药194班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