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文/图 杨林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提高居民的理论水平,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团从七月二十三日起开始了为期七天的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向黄西社区群众进行教育宣讲活动。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所具有的优秀制度,以及党的二十大所想要传播的核心思想,黄西社区居民也对此次宣讲教育学习中所展现出来的党的二十大所传播的精神有高度的认同感,并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并学习关于党的各种精神,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保持高度的一致。

此次宣讲教育活动在团队成员与社区居民的默契配合中圆满结束,黄西社区居民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学习并理解了此次宣讲的核心内容,并对此次教育宣讲活动表示高度的赞同。黄西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赴青岛市“火炬手”理论宣讲团开展理论宣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赴黄西社区理论宣讲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