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我眼中的党代会】化工实验201班开展“聚焦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亓琳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2022年9月24日,学校召开了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为更好地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10月17日晚,化工实验201班开展了“聚焦党代会,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孙睿翔主持。

会上,孙睿翔首先从党的建设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支撑保障体系、大学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学校建设成果及今后发展方向,及时调整自身发展规划。班级同学仔细听讲,认真思考,明白了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当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凝聚师生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在孙睿翔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了有关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共同学习自上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激发了班级同学的爱校荣校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紧接着,班会进行了有关“我话党代会”的小组讨论,在小组讨论中,同学们畅言自己对于党代会及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学校新跨越、新发展的时代机遇。最后,班会开展了“党代会与我”演讲活动。同学们积极走上讲台,讲述自己从党代会获得的感受,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自己未来进行规划与展望。

最后,孙睿翔带领全班同学祝贺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迎新杯”篮球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赛轮杯”2022新生篮球赛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