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222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费茹惠      审核人: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化工222班全体同学于12月3日上午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

首先,团支书范晓睿同学就二十大主要议程以及二十大主题,党和国家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主要工作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文字和视频汇报。

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单看自十八大至二十大的十年,中国共产党便完成了三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

为了加强对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要语录的学习,范晓睿同学带领同学们朗读了二十大报告金句,全身心领悟坚持党的领导的必要性,同时也激励我们学好知识,努力钻研,把小我融入大我,共同推进中华民族全面发展。

我们生于红旗之下,生长在春风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最后,范晓睿同学带领同学们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道:我辈青年,当秉持五四精神,坚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在各个方面、各个岗位中保持先进性,发挥更多的作用,为社会带去新鲜有力的血液。化工222班全体同学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青年人奋力书写的时代答卷。

上一条:化工225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221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