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225班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沈宝印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化工225团支部近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回首相望——雄关漫道真如铁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刻学习与领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党中央领航掌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

第二阶段,化工225团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党的二十大总体盛况,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各项重要议程、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盼望定能成为我们新一代人前进的不竭动力。

自强不息——长风破浪会有时

团支部全体同学聆听完总书记嘱托后,深受鼓舞,立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牢一生受用的科学思想基础。始终坚守“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前行。团支部全体同学涨起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立誓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活动使支部成员明白了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弘扬和不断继承革命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程之中闪耀光彩。

上一条:化工学院制药221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222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