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体育联盟活动集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力量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3-05-21    作者:文/庞丽媛 孙希玲 图/刘信汝 王鹏旭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后业余生活,并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5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体育联盟于东山篮球场举办“青春力量”对抗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生仰卧起坐(1分钟),男生引体向上(1分钟)两部分。下午13点,两组比赛同时开始。在一分钟的时间内,所有选手全力以赴,以极其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现场比赛氛围热烈。裁判员和志愿者们同样精神集中,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选手,每一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工学院女生组仰卧起坐累计415个,获得四方校区第1名,学校第8名,化工学院男生组引体向上累计119个,获四方校区第2名,学校第8名。

此次力量对抗赛在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强健了大家的体魄。落实了“爱体育,兴科大”精神,展示了同学们的自我力量,展示了化工学子的青春活力。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2023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