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廉政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文/孙希玲 程雯 图/王鹏旭      审核人:孙明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努力奋发的校园氛围,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5月2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小五四广场举办了“翰墨飘飞律青春,踔厉奋发向未来”书画展活动。

本次廉政书画展以奋发青春为主题,参赛作品形式有生动绘神的画报创作、精妙绝伦的摄影照片、工整隽秀的书法作品、风格各异的手工艺品。通过前期的初步筛选,数件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构思巧妙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工作人员将优秀作品在小五四广场进行展出,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他们聚焦作品、细心品味、互相讨论、发表见解,并选出了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参赛作品将青春校园和廉政文化有机融合,在展现化工学子风采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弘扬廉政文化,倡导廉洁理念。此次书画展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传播了廉洁理念。青春校园与廉政文化的有机结合有利于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崇廉尚洁的思想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


下一条:【化工学院体育联盟活动集锦】化工学院举办青春力量对抗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