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付文静      审核人: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明媚将目前2020届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向与会老师做了详细的通报,强调了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毕业生导师及班主任做好研后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尤其要重点关注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及就业单位落实情况,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努力在学院形成“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就业良好氛围。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导师与班主任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更加高效、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展开就业指导,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榜样化工】【青岛科技大学报】李令娇——拼搏之路砥砺行青春之姿勤奋斗
下一条:教职工会议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