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在线 >> 正文
制剂191召开“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作者:文/宋燃 图/邱桢涵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制剂191班“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于线上进行,本次班会由班长宋燃,团支书邱桢涵以及各班委共同组织,全班共28人参加,辅导员柳晓阳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宋燃就学风建设分了三个内容来介绍,分别是:学风的内容,怎么样建设学风,总结与升华。班长就学风是什么开头,参考了一些优秀学风建设的典例,指出了本班学风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和同学们讨论解决办法,同时同学们积极配合,效果良好。随后,同学们各自制订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向全班同学展示,并要求大家监督。之后,团支书邱桢涵布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需要完成的几项工作。随后,辅导员柳晓阳老师就这次主题班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告诫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踏踏实实的对待现在的学习和生活,为将来步入社会而打基础,能够更好的迎接未来。

一个优秀的班级,它的学风必定是优秀的,优秀的学风是营造一个美好氛围的关键,也是一个班级学习的动力,只有拥有了良好的学风,这个班级才能越来越好。

上一条:化工194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下一条:化工191班开展“建树学风,勤勉治学”主题班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